月零--慢慢爬回来中

记忆停在最好的时光,而我已经走远。

[喻黄]盛夏热恋(预警,旧文改排版!)

[喻黄]盛夏热恋
*最近断网,所以码字速度快了(顶锅盖跑。
*少量肖戴(5.6),周叶(9),不吃慎!!
*高中生paro,并不提倡早恋……

1
高中嘛,就算校规明确规定谈恋爱的后果是严重的,也阻止不了少年们萌动的春心。

2
R中传奇的蓝雨班(庙),冷(hua)酷(lao)的机会主义者,人称剑圣的黄少天,面对自家班长常年高居最想嫁男神第一名的人气,只觉得体内的洪荒之力越来越难以控制了。

‘温柔善良?妹子你面前的可是四大心脏之一;巧克力?最后还不是进了我肚子;周末有没有空?哼哼,文州这周末我已经预订了;爱心便当?文州手艺比你们好多了;情书?本少文笔分分钟碾压你们信不信……’
当然,看标点符号就可以知道以上只是某个话唠的内心吐槽,毕竟这样弥漫着酸意的吐槽说出来,黄少天可以肯定自己暗搓搓的心意百分百是逃不过对黄少天了解万分的喻文州的眼睛了。


3
喻文州和黄少天,传说中的竹马竹马,从两个冒着奶泡的小屁孩到如今初具帅气的少年,一路同校同班,关系好的两人站一起就是一股难以插入的亲密气场。在R中以某戴姓妹子为首的神秘团体里有R中第一闪光弹的美称(。

4
“班长班长,明天就放假了,我们去哪?听说最近新开了一家味道不错的甜品店,要不要去尝尝看?还是去常去的那一家吃冰淇淋?说真的最近天气真的要热死人了啊啊,看着外面明晃晃的太阳就不想出门了啊,果然这样的天气还是最适合呆在家里吹着空调吃西瓜了,唉唉文州这周去你家还是去我家啊……”

“压力山大……本来就热,黄少还像蝉一样……”

“卧槽卧槽,鸭梨你什么意思!本少哪里像蝉一样了!不给我解释清楚你就等着jjc见!你有本事说有本事解释啊!”

“压力山大……班长救命……”

“好了,少天,别闹了。明天来我家吧,等下陪我去买西瓜。快上课了,大家回座位上去吧。”

“文州你最好了么么哒(≧3≦)”

“好好么么哒,快上课了坐好。”

喻文州在黄少天低头找课本时宠溺一笑,眼波流转,尽是某位粗神经话唠没有发现的温柔深情。

‘要瞎了!!’
from不幸坐在喻黄后排的压力山大。

5
那么问题来了,在感情上非常迟钝的黄少天,是怎么意识到自己的感情的呢?

在此,让我们给某位做好事不留名得肖雷锋献上一朵小红花,让我们为他为了追戴姓女子不惜一切的勇气点赞!

6
是的,我们伟大的肖时钦大大,四大战术大师之一,他答应了戴妍琦女神提出的当着黄少天的面向喻文州告白后就做他女朋友的要求……啊,爱情,多么伟大的爱情!也许还有all肖本子、喻姓男子什么的功劳?谁知道呢?^ ^

7
当时具体情况?让我们放过可怜的肖时钦大大吧,大家只要知道兵荒马乱以及话唠中途跑走了就可以了。
……被套路了呢,poor黄少。

8
自从发现了自己对喻文州抱着的并不是简单的兄弟情之后,我们勇猛无谓的剑圣大大,他,去告……不,怂了……

……这是何等的卧槽!
from感觉日了狗的戴墨镜围观群众。

9
“去告白啊,平时不是挺能说的。怎么这时候怂了。”

“告白是这么简单的事吗!能是吗!能是吗!能是吗!

万一失败岂不是连朋友都没的做!那我和文州两个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不是天天尴尬得要死!再说了老叶你一个没经验的有什么资格说我!”

“呵,谁说哥没经验的,哥有被告白的经验啊,你说是吧小周。”

“嗯……前辈,告白,我,接受了,加油,会接受……”

“卧槽,老叶周泽楷你们当着那么多人秀恩爱还要不要脸!要不要脸了!”

“我们可是在传授经验,怎么不要脸了。别冤枉人啊是不是小周。”

“前辈,说得对……”

“看看,人小周都这么说了,再说以手残看你的眼神,他对你没意思孙翔都不信好吗。”

远处的孙翔感觉膝盖有点痛。

“而且听说先告白的都是攻,别说你没想过对手残做些这样那样的事啊。”

“woc!你说谁手残呢来pkpkpkpk!什么这样那样的事,我听不懂听不懂听不懂!我还有事先走了先走了!”别掩饰了,你耳朵红了啊黄少。

“呵呵”叶修叼着烟一脸笑而不语。

“前辈,”

“嗯?怎么了,小……”未完的话语被恋人突如其来的吻打断。

“前辈,先,不是……”

“哟,唔……”

提早走掉真是明智(。的选择呢,黄·反攻无望·少天

10
到了假期,吃着妹子送给喻文州的巧克力,被附赠的小桃心刺激到的黄少天终于理智断线,嘴速快过脑速,脱口而出“文州文州你看又是情书啊啧啧,你人气怎么这么高呢,危机感好大,你以后会和我一直在一起吗,会吧会吧,你说我要不要现在告诉你我喜欢你……”

“会啊,我也喜欢你。”

“哈哈,我刚才开……不对!文州你说什么???”

“会一直和你在一起,我也喜欢你。”

“空调是不是坏了,好热,我都幻听唔……”

一个温柔缠绵的深吻,舌尖勾缠,西瓜的清甜在唇间辗转,直到两人都有些喘不过气来才气喘吁吁的分开,拉出一条暧昧的银丝。

“现在还幻听?嗯?”喻文州刻意压低了嗓音在人敏感的耳边吹气。心情愉悦的看着人耳尖红的滴血。

“咳咳,文州那我们现在……”

“现在来做点恋人该做的事吧”

“???什么?文州你,唔……”

11
恋人该做的事是什么?你猜啊= ̄ω ̄=

12
最后让我们为神烦夫夫修成正果撒花~也真诚的为R中单身狗们点蜡~
.
.
.
fin

无聊碎碎念
前段时间断网,实在无聊就码字去了,下个月开始就是月更辣(。

评论

热度(16)